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~~* 口夾零錢包 *~~

米娜-5049


~~* 口夾零錢包 *~~


幾年前在書上看到這款口夾零錢包覺得很特別...
跟一般口金最大的不同點,就是口夾是直的,由兩邊往內一壓...
讓零錢包的口打開...
要關時就放鬆,開口自動會關起來...

單手就可以打開零錢包,很方便的設計...也很好玩
現在終於進到貨了...YA...書也被我找出來了...
趁這次二姊回來玩幾天,努力把它完成...送給二姊的小禮物...嘻

原作上面是有加珠珠的...這個我就省略掉了...
我有另一個想法,想在口夾下面加個花邊...(我還滿愛滾邊的...)
因時間太趕...也被我遺忘了...呃~~
不過看姊姊很喜歡,這樣就夠了...呵呵

大小比原作大很多...原作使用的是8cm長的口夾...
我覺得12cm的比較好拿東西...就改用了比原作還粗的線...
針數及花樣都不變...完成後在口夾的兩邊有各別多加2排短針...
把整個口夾都完全的包起來...


選用的線材是...
米娜夏紗

<< 工 具 >>
4/0號鈎針,縫針

 


材料包-口夾零錢包...價格:NT$(內洽)
└(米娜夏紗*1顆,日本-包包口夾(12cm)-8012*1個,織圖)
PS:材料包不含內裡



~ 側 拍 ~


 
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