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我的新衣服-伯爵-短袖外套 + 不凋花(絲襪花)室內小盆栽...^^"


^(+++++)^ 很喜歡那個領子和扣子的設計,穿起來有修飾的效果...(我喜歡^^)
這件是出自今年春夏暢銷書NO.3362裡的作品,原作後片跟前片沒有一樣長,我把它弄的一樣長再加長,總共8顆線(天然棉線-520),穿起來的效果很讚耶,大家都說有顯瘦的效果...哈哈(我需要)
且版型很簡單,完全沒有修弧度的地方,連袖口都是L形的,很好組合哦...^^"
穿的時候是像披肩披著,手穿入袖子,然後將兩邊的扣子扣環拉起來扣好,領子就會很自然有型囉...^^"

 


材料包-伯爵短袖外套...價格:NT$(內洽)
└(天然棉素色*8顆,木扣(圓-虛線)23mm深色*2枚,織圖)


 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


不凋花(絲襪花)...室內小盆栽...^^"

最近媽媽又燃起做絲襪花的衝動,我都快被誤會是不是要改行賣花了...哈
來欣賞一下吧...^^"

小盆栽...貝納頌飾也





 
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