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~~* 金典V領短袖上衣 - 中性簡約風格 *~~


~~* 金典V領短袖上衣 - 中性簡約風格 *~~



利用鈎洋裝停頓的時候,換換口味打一下棒針,輪來輪去也讓我完成了2件...呵~~
這件上衣選用的是金典夏紗,這款線外觀看起來噗鈴噗鈴的很有貴氣感,直覺上平面編就很適合它了,所以算好針數就直接開打了,連領子要什麼樣子都還沒想好!...草率開工囉~~
邊織邊想著款式只要簡簡單單、V領、短袖就好了,只要領子的地方有 一 點 點 特別,讓這款金典夏紗能完整呈獻它原本的風貌,這樣我就很滿意了...
也因為夏天就快過去了,真的很心急想要火速完成...呵呵
最後領子的部分,通常是組合好前後片再挑領口針目起來織個邊,但我想省略這個步驟,想要組合好就能穿了~嘻,所以在織前片領口時,提前做了麻花,再利用麻花分兩邊做出一下一上的鬆緊邊,這樣就可以修飾領口了,提前做的麻花也有點綴的效果,讓整件上衣看起來不那麼單調...
整體感我滿喜歡的,但就只有一點沒有很滿意,不知是我個人太怕熱的關係,還是這款線太保暖了,我覺得單穿有點小札皮膚,沒關係天氣就快更涼爽了,希望是我的錯覺...哈~~

 


~ 近 拍 ~

 

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

材料包-金典V領短袖上衣-中性簡約風格...價格:NT$(內洽)
└(金典夏紗*8顆,織圖)

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

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