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母親節禮物+3款鈎針衣裳...^^"


母親節禮物...新細棉線-圓領短袖罩衫-香醇酒紅

使用4/0號鈎針

獻給只顧著付出不求回報的偉大母親...
小女精心挑選的款式,為您量身親自鈎製...^^"
這有我滿滿的愛哦...讚啦...





原作出自...NV80199...是一件長版的圓領小短袖...^^"
     
我也要來一件,來個母女裝不錯哦...
先等我把大姊的 飄逸精靈洋裝(桃紅) 完成吧...=.="
飄逸精靈洋裝 我也粉想要,但太搞工一直遲遲不敢動手...~"~
沒想到卻要幫大姊善後...哇哩咧...





動工後,感覺還好耶...沒有想像中那麼費時...
但也需要耗上幾個禮拜的夜晚...

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

3款鈎針衣裳

今年夏天要給自己添加美美的衣裳囉...(努力生產中~~)
目標先鎖定4/0號鈎針...這粗細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,作品不會太厚...讚
又可以速速完成作品...讚啦...^^"
我在選模樣時,會先跳過有顆粒的作品...@@"
沒辦法...結顆粒就是比較耗時了點...!!

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




先來介紹第一件...新細棉線-大圓領短袖-孔雀花(鳳梨花)上衣

使用4/0號鈎針...剛好遇到假日,耗時約2,3天...^^"(熬夜)

袖子與原作不同,改成較合手臂的樣式...^^"
下襬也省略獨立的鳳梨花...那看起來很火焰的感覺...
不太適合我這清秀的梅粉...哈哈...
這件送給二姊囉,感覺她比我更適合這大圓領...^^"
顏色也是二姊最呷意的粉...讚...^^"
冬天鈎了一頂帽子給她就是這個粉...
我無意間挑中了這個粉,似乎註定了要跟二姊走...哈哈





原作出自...RICH MORE 105-孔雀花(鳳梨花)上衣
     
使用不同的線材也會讓整體感都不一樣哦...^^"讚



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




再來是第二件...米娜-四方短袖罩衫-輕鬆舞扇

使用4/0號鈎針...這件滿長的,用了7顆線...(就說我很大隻嘛=.=")

一直覺得扇形花是個很優美的圖案...^^"
每回翻閱編織書時,都會再這小扇子上多停留一下...^^"
由上往下鈎,扇子朝下方展開,有種自然延伸的感覺...^^"
這也有讓身線拉長的效果哦...讚...^^"
太大隻連選花樣都要特別注意...





原作出自...RICH MORE 108-四方短袖罩衫
     
我改選了米娜素色-5050...微微的香檳綠...讚...^^"



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=-*-




最後第三件...新細棉線-圓領開襟背心-復古圖騰

使用3/0號鈎針...這方眼花樣以長針為主,用4/0號會顯的鬆散...^^"

想找件開襟外套來搭襯衫...
但外型較徧中性的我,還真難找花樣...=.="
這個復古圖騰花樣,在小時候就看過了...
因該跟鳳梨花一樣悠久了吧...呵呵...^^"
雖然沒有鳳梨花那麼亮眼,但也挺順眼的,有附合我要的中性風格...^^"
組合好前後三片後就先試搭了一下,感覺沒有袖子搭襯衫比較好看耶...讚





原作出自...NV3973-編號13
     
這咖灰色也很有個性耶...讚...

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



100.3月中後 ~ 5月初...完工4件...


 
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