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~~* 手提袋...麻 vs 棉...普普風...^^" *~~


台製-麻線-10
運動棉線-710



~~* 手提包...麻 vs 棉...普普風...^^" *~~


~ 小菁魚的瑜珈手提袋 ~


為了練魚加特地做了個手提袋...(耐操耐磨型...)
之前都是隨便找個塑膠袋就出門了...(我實在是太隨性了)
數數魚加努力了4年...必備物品有...墊子,魚加棒,毛巾...(還有幾包面紙)
雖然放在袋子裡的物品只有幾樣東東而已...(魚加墊放不下真可惜)
但還是決定做一個提袋用久一點...嘻~~~(看我能撐多久...哈哈哈)

很感謝魚加讓我改善了駝背的問題...^^"...(這都是老師教的好丫...)
還有因工作的關係...長時間的久坐...腰椎常常出問題...
起初接觸魚加時真的是...痛不欲生丫...
每個關結慢慢的拉開...原本不覺得有問題的地方都痛了...=.=|||
痛到連醫生都叫我停止練習...>"<
但為了要改善駝背問題,還是咬著牙苦撐下去...痛痛痛...痛丫~~~(練完回家都唉唉叫~~)
還好一個禮拜練2次...慢慢的靠魚加改善了我滴老毛病...
現在對身體的骨格已經小有了解了...(但骨頭還是沒有很軟)
提醒各位織友們...長時間久坐編織時也要偶而起來活動活動一下丫...
脖子轉一轉...腰部扭一扭...手也轉一轉...
做一些身展的動作...讓每個關結回到它原來的位置喔...^^"



選用的線材是...台製-麻線,運動棉線

<< 工 具 >>
6/0號鈎針,縫針



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*~~~~


~ 近 拍 ~




內裡是我自己車好再手縫上去的...(給這個袋子扣分了...呵呵...自己用沒關係啦...)
手把也有加上緞帶哦...^^"...雖然東西不多,但這樣才實用嘛...
裡面紅白條紋是小口袋...^^"
布被我用完了...隨意拿了剩線織個方形就直接縫上去當口袋囉...嘻~~~


 


★...與實品如有誤差以實品為主...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