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flower-玫瑰



flower-玫瑰


最近魚魚在玩這估東東...^^"...
(已經織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了...哈哈...^^")
家中的剩餘線材一直很想找個解決的方法處理掉...@@"
想做...包包...(剩線怎麼夠...QQ")
想做...零錢包,手機袋,面紙套...(呃...大概都要半顆線才夠織...!!)
想做...%(*&%*^$_&_)&*...(腦袋瓜當機了...=.=|||)
三步五時想著...即可處理掉剩餘毛線...又可兼顧實用性的東東???...傷腦筋...QQ"

終於...讓我想到了...
之前有做過花花...大花花...嗯...那時期都流行很大的胸花...=.=|||
我也做了幾朵...嘻...^+++++^"
後來有人反應... 太 大 了 ...哈哈...^Q^"

這次就把層數減少掉...變成大小約5.5公分左右的小花花...^^"
這樣的大小恰好讓我耗掉了一堆剩線...哈哈...^^"太好了
每朵花的顏色都隨意搭配...
剛好把剩下一滴滴的線全用完了...哈哈...^+++++^"

丫...這文章我PO的太慢了...
12朵花花已快被人認領光囉...(@@"金害...送比賣還快...QQ")
若有想批發的話請跟我說嘿...^^"(我會用新滴線...呵呵)

這花花可再加工...別針 或 髮圈...^^"(實用性產生囉...!!)
嗯...做個挷帶...繫在包包上應該也很棒哦...^^"


線材...雜牌混搭
工具...鈎針6/0號
其他材料...仿珠

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