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

歡迎來到新家 ^_^ 慢慢逛哦 ^_^

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

星神話--小外套--^^"


短短滴小外套已經流行好一陣子囉...
小外套可以修適身材...讓整體比例更完美哦...^Q^"


我研究了這件小外套...
有型製作卻不難唷...不耗時...不耗線...^^"
整件才用2顆線唷...^^"呵呵...夠省了吧


●...星神話-小外套的來源...呵呵...講故事囉...^^"
批發商限定最多用2顆線製作出一件簡易的作品出來...QQ"
一開始會想到要做圍巾→帽子→斗篷→披肩...等等...
我想了好多丫~~~
不過最後還是想著<<小外套>>...因為現在正發燒中~~~嘻...
但兩顆線在製作上真的滿有限滴...QQ"
我用10粒米棒針解決了怕線會不夠的問題...
再來就是造型要有型不單調...嗯...
這個問題讓我呈現發呆狀態好長的時間...
我不知道其他人在想事情時是不是跟我一樣...
但我想事情時真的粉像在發呆...QQ"呵呵
丫...扯太遠了...^Q^"嘻...
這個造型的"哀地爾"是看到微笑趴斯答中...
女主角穿著一個禮服搭配白色小外套...
小外套凹凸的形狀,很貼合身體的曲線...哇...好斯文的形容^^"
我發呆時就浮現出那件白色小外套...
心想以簡單的方式表現出能貼合身體曲線的造型...
應該會滿有趣的...^^"
於是想到了利用綁繩來做出摺疊的效果...
有了大略的構想...再來就是實際做驗證囉...^^"




線材:星神話
色號:4



呆呆魚手工編織坊(梅維斯-小菁魚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